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扫除毒品祸害 建设和谐社会】凤山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2021-07-19 10: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 近日,城区凤山街道禁毒办和区禁毒办联合团区委、凤翔社区等在凤山妈祖旅游区开展以“争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建平安幸福城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景区的游客等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毒品的来源、品种以及在生活中存在的形式,提高他们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同时,动员广大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汕尾禁毒”、“汕尾市城区禁毒协会”公众号,并以真实生动的事例向游客、居民群众介绍毒品对人体、家庭的危害,以及吸食毒品所引发的一系列社会问题,鼓励广大居民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7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