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城区多部门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 2021-10-18 10: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重阳节当天,城区多部门开展敬老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的氛围。

城区红十字志愿者前往区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上水果、牛奶、护理用品等生活物资,并认真帮助老人测血糖、量血压,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与老人们共同度过重阳佳节。

凤山街道社工站工作人员在各社区干部陪同下,入户探访、慰问辖区内14个村(社区)119户特困家庭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倾听老人心声,并将大米、长寿面等慰问品送给老人,以此表达对老人群体的关怀与问候。

城区善美公益协会组织开展“尊老爱幼,善美同行”国庆、重阳节送温暖公益活动,50名志愿者前往汕尾周边30个偏远乡村,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残障人士送去温暖,对弱势群体致以关怀与问候,并送上大米、食油、棉被等爱心物品,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