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城区再部署再动员 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 2021-10-11 10: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工作研判会,研究2020至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及2022年计划投建的政府项目筹备情况,调度和分析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年度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抓好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步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要抢抓建设进度,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能快则快的要求,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要加快政府投资管理和监督,积极谋划争取上级支持,着重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卫生等短板领域做好项目谋划,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的盘子。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不断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作保障。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加强部门协调和配合;加强组织领导、督察考核和宣传引导,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更强的担当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更好发挥政府投资项目支撑作用、基础作用和服务作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