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城区西片区吉祥路等路段征拆工作推进会要求 按时按质完成征拆工作
  • 2021-10-11 10: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10月9日,城区召开市区西片区吉祥路等路段征拆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晓强调研市区“断头路”征拆工作时的指示精神,总结交流前期金鹏西路等征拆工作经验,并对吉祥路等13条“断头路”征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肖勇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代区长李绪传达有关指示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城区以坚定的决心、强大的信心、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市区“断头路”征迁工作,并取得有效进展。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了攻坚克难精神,拔钉清障,仅用10天时间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区百姓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征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及时解决好征拆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把吉祥路等13条“断头路”征拆工作当作重点任务来抓,集中精力,不断加快工作进度;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各方面保障,摸清底数、理清问题、逐个击破、加紧时效,凝心聚力打好中心城区“断头路”征拆工作最后的攻坚战,确保高质量、按时、平稳完成征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