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李绪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推动民生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 2021-10-11 10:4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连日来,城区代区长李绪调研多个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李绪到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活动,并就招商引资、能源保障情况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李绪希望红海湾发电公司将更多的清洁能源项目落户到城区,大力推动一批与企业共建共享的项目落地,培养高素质员工,为能源领域输送人才,提高员工保障。

李绪到凤山街道办事处旁四马路(汕尾大道至建设路西段)道路征拆项目处进行现场“督战”,并召开现场会,要求切实加强征拆现场管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到规范作业、文明施工,坚定不移将征迁工作向前推进。

在红草镇区公共卫生医院预选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院址,李绪实地察看公共卫生医院预备项目进展及新院址建设情况,与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筹备和建设进度,听取工作人员就城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