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城区与汕尾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互惠共赢
  • 2022-08-01 10:3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政府与汕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支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探索多样合作模式,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区长李绪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李绪表示,城区将致力于打造最优金融生态环境,创造最好营商沃土,始终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奋力开创政银企互信合作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汕尾农村商业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区发展,继续扩大融资供给,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更好地服务城区实体经济,以更多元的举措支持城区创新发展,扎实做好各类风险主动应对、防范化解工作,实现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互惠共赢。

汕尾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动城区政府与汕尾农商银行“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双方在国企改革、人才交流、融资服务、党建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汕尾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不动摇,不断促进农业增产、农村富裕、农民增收,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全力满足各类企业组织、合作社、种养大户、小微商户等金融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力支持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涵盖深化国企改革、创新人才交流机制、共建咨询管理方案、加大融资服务力度、支持农商健康发展、深度融合党建共建、派驻镇街金融助理七大方面,明确建立沟通协商、信息共享、工作保障、宣传推广、对口联系等五大制度。

  •     来源:汕尾日报
城区与汕尾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互惠共赢 1,659,292,275,000 d27e126d28f1436b84726a8517121254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