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共创文明汕尾 同建善美之城】城区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 2022-08-15 10:28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对保利金町湾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重点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整顿,要求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和进入商铺必扫场所码、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据悉,此次行动共规范占道经营95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78户,并对屡次劝导不配合整顿工作的商户采取暂扣物品的方式加强教育。同时,加大对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教育轻微违法人员25人次。

又讯 (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凤山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等200余人开展主次干道专项整治行动,巩固主次干道秩序整治成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行动以分组、分片区、分网格的方式,针对汕尾大道、海滨大道、红海大道等辖区主次干道存在的环境卫生、户外广告、占道经营、人行道违规行驶机动车等问题进行重点巡查整治,切实维护市容环境。

  •     来源:汕尾日报
【共创文明汕尾 同建善美之城】城区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1,660,501,710,000 df3f16e76103428b816e668237e52136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