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城区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2022-11-07 10:40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日前,城区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大会精神,部署该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书记肖勇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深入理解中自觉落实,在坚决落实中加深理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城区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努力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展现城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陆海统筹,加快推进现代渔业产业园和海洋牧场建设,大力发展海洋渔业科创研发等产业。要坚持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方向,以数字化技术赋能创新转型,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围绕深度融入大湾区,紧紧抓住战略机遇,争取更多资源要素和更多重大项目、产业平台落户城区。要学习先进改革经验,创新打造一批有影响力、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改革品牌。要强化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力打造内联外通、功能完善、布局合理、运行高效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结合市赋予城区的职责定位,围绕提高社会发展协调性、平衡性,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推进文化强区建设,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结合城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加快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健康城区建设,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保障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区全面贯彻、全面体现、全面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     来源:汕尾日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城区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1,667,760,021,000 5c5075ce933a42f792d0553239e27513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