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海丰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
  • 2021-10-13 09: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近日,2021年海丰县教育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专场在该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试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4名硕士研究生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

面试秉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结构化和专业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专业水平等。每个考生面试时限为15分钟,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个人成绩,整个面试流程在县招才引智工作专班监督下进行。

据悉,经过本次面试,县教育系统拟招聘13名硕士研究生,补充到全县高中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放大学及县教师发展中心,充实优化教师队伍,提升整体素质,为建设教育强县提供坚实人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