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丰创新宣传形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 2022-11-23 10:05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近日,海丰县委宣传部以“5+X”的创新宣传方式,在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丰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县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作宣讲。

该县相关领导在活动中以《团结奋斗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以林县人民“十万人战太行”、合力凿通红旗渠的团结奋斗故事展开微宣讲。要求全县宣传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更好带领发动群众,坚定团结奋斗信心决心,进一步凝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宣传教育阵地,充分发挥理论政策宣传、志愿服务的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中,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海丰提供强大智力支持、舆论支撑、精神力量。

活动过程中,大家观看了海丰县融媒体中心制作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小课堂》,欣赏红领巾宣讲团带来的快板《宣讲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倾听西秦戏剧团原创戏曲《颂歌党的二十大》,部分同志作了学习分享。活动最后,通过海丰方言“防疫三句半”的宣传视频,强调宣传加强个人防护、落实主动报备等疫情防控政策。大家纷纷表示,“5+X”的创新宣传方式,很有海丰特色,采用群众熟悉喜爱的快板、戏曲、视频等方式,更能强化传播教育效果,必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深入人心。

据悉,“5+X”是该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形式,即观看一个学习视频、开展一场微宣讲、表演一场快板、欣赏一场非遗戏曲、一场学习分享和自选动作,用“文艺+宣讲”的形式,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演出来展出来。系列活动将在全县各地各单位广泛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丰创新宣传形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1,669,140,342,000 c36bcf12b6ad45f7aa12a30129e5375f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