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红海湾宣传“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新政策
  • 2021-09-24 10: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近期,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在各街道开展“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服务宣传活动,促使城乡居民提高对高血压、糖尿病“两病”门诊用药新政策的认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进村入户、悬挂横幅、发放《汕尾市医疗保障服务指南——高血压、糖尿病门特政策宣传》等资料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两病”门诊用药的保障对象、用药管理、保障待遇、结算办法等。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现场接受群众健康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