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红海湾部署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
  • 2021-10-15 10: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黄小斯)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会议,传达市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征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道以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从顾大局、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出发,切实做到思想先导、行动对标,明确职责、务求实效,切实将宣传发动、参保登记、保费征收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下好“先手棋”,深刻认识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组织协调动员好征缴工作;要广泛宣传,当好“传声筒”,充分调动群众参保积极性,印发各种宣传资料,出动城乡医保宣传车,让群众一听就懂,一看就会;要以民为本,打造“爱心站”,提高服务群众的主动性,筛查动员尚未参保缴费人员积极参与进来,推行代扣代缴缴费方式,做到一次性走完缴费所有程序,让群众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