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红海湾妇女群众踊跃参加集训 练好创业就业本领
  • 2021-10-22 10:3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近期,市妇联、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妇联以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在遮浪街道、东洲街道举办“南粤巾帼家政”妇女技能培训班,帮助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提高创业就业本领,实现技能就业。开发区近100名妇女群众参与培训。

培训中,主讲人着重讲解了新生儿护理、孕产妇护理等母婴护理知识,并组织学员进行面对面实操指导。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参与实操学习,有效掌握了家政就业技能。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习到了母婴护理知识,还增强了就业创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