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红海湾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营造“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浓厚氛围
  • 2022-07-01 10:39
  • 【字体:    

在毒品预防教育区,学生一边浏览禁毒宣传展板,一边聆听解说员讲解禁毒知识。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实习记者 周禹韬 通讯员 黄小斯 文/图)近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无毒绿色人生”禁毒宣传活动,引导辖区人民群众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浓厚氛围。

活动在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设置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区和毒品预防教育区。每个展览区中,解说员结合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和毒品仿真样品,向参观人员全方位介绍毒品的危害,并围绕中国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及当前毒情形势等方面,为他们讲解毒品知识和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参观人员通过认真聆听、浏览,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活动还在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门口处设置禁毒宣传摊点和签名墙,参加活动人员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创绿色无毒人生”的决心。同时,宣传摊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子和小礼品,将禁毒知识宣传延伸到家庭、学校、商户,以点带面,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     来源:汕尾日报
【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红海湾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营造“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浓厚氛围 1,656,614,372,000 fef3cf096599474ba0dfe8178fe0511b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