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侨区领导调研抗旱保供水工作时要求 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用水
  • 2021-05-21 09:3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近日,华侨管理区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深入第五村、尖山水库等实地调研指导抗旱保供水工作。

王伟群一行前往第五村,详细听取该村负责人汇报的当前旱情和泵水机运作等抗旱工作进展及农业生产有关情况。在尖山水库,王伟群实地察看了解水库的存水量,了解保供水情况。王伟群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抗旱保供水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有效措施,把防旱抗旱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着力稳定农业生产,采取送水、引水等措施,保障农业生产供水需求;要加强用水管理,加大节约用水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提高节约用水意识,科学合理利用有限的水资源;要加强研判,充分掌握旱情发展形势,全力做好旱灾防御和应急准备工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

又讯  (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调研指导工作,要求该局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凝心聚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王伟群听取了关于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监管等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伟群对该分局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分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执政为民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市场领域安全生产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