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侨区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 2021-08-20 11: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志愿者在向小朋友讲解禁毒知识。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联合区团委在侨兴公园开展以“防范新型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有10多块禁毒宣传展板,宣传毒品危害、毒品分类、禁毒的严峻形势和如何提高禁毒意识等内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等禁毒宣传册,倡议群众一起行动起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向青少年赠送印有“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等禁毒内容的折叠收纳书包,有效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品1500余份,营造了禁毒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

又讯(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第六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通过讲解法律条文、展示毒品仿真样品、讲述典型案例等方式向村民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等知识。志愿者呼吁村民要时刻树立“远离毒品、参与禁毒”的意识,发现涉毒行动及时举报。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册》1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