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扫除毒品祸害 建设和谐社会】第五村开展禁毒志愿服务
  • 2021-10-15 10:2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第五村工作人员及妇联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成效。

活动中,志愿者走街串巷,对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群众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倡导社区群众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好公民,共同构筑拒毒的家庭防线,积极投身于禁毒人民战争。志愿者还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禁毒的问题,使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