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侨区举办抗疫主题活动 群策群力齐动员 群防群控抗疫情
  • 2022-11-25 09:48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近日,华侨管理区举办“群策群力齐动员 群防群控抗疫情”主题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文明创建各项要求等纳入新修订村规民约(居民公约)中,深化教育引导,营造浓厚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疫情防控氛围。

活动现场,侨兴街道第五村公布了新修订的村规民约。区有关领导与侨兴街道第五村党支部书记、村民代表围绕新修订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的内容和意义进行发言。

侨兴街道第五村负责人表示,这次村规民约修订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纳入村规民约,第五村委将学习好、宣传好、传达好,结合第五村实际,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动践行新村规民约。村民代表表明了对此次修订村规民约的坚决支持,为国家建设现代化法治社会贡献力量。该区有关领导表示,此次村规民约修订,就是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局势的需要,“两委”干部、驻村干部等工作力量以及红白理事会、道德评议会、村民议事会等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教育引导好群众积极了解学习新修订的村规民约,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意识,共筑抗疫防线;民政部门要主动作为,与各部门联动,以启动点为牵引,“以点带面”渐次推动,全面开花,实现全区9个村(社区)新修订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100%全覆盖。

会后,侨兴街道各村(社区)按照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切实做到“群策群力齐动员,群防群控抗疫情”。

侨区举办抗疫主题活动 群策群力齐动员 群防群控抗疫情 1,669,312,127,000 8244ab23713c45c89f78087d215606c8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