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 2022-01-28 10:3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目标要求,着眼全面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谱写新时代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目标任务,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强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主持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领悟党章党规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筑牢思想基础。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林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林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一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二要从党的历史中进一步汲取为民初心、务实之风、前进力量,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执行、抓落实,做到干在实处、知行合一。三要围绕打造“四个机关”,落实有效工作措施,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1,643,308,285,000 6cd6fe158b764cf8aa9dca9166528464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