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新春走基层】李耿坚到市城区凤山街道开展服务基层活动 聚焦关切解决“急难愁盼”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2022-02-08 10:19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2月7日,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带队到市城区凤山街道开展“开好局、起好步,走基层、送服务”活动时要求,要时刻保持警惕,毫不松懈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凤山街道,李耿坚详细了解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道路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紧盯重点,严格排查,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道路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建设成果惠及百姓。

在香洲社区,李耿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网格化管理、社区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户,询问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万盛针织时装有限公司,李耿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和存在困难。李耿坚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认真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严把产品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紧、抓实。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切实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春走基层】李耿坚到市城区凤山街道开展服务基层活动 聚焦关切解决“急难愁盼”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644,257,949,000 0576052d09564f24be86c3c61cc9b145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