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座谈会 张晓强逯峰会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 2022-04-29 09:56
  • 【字体: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座谈会 

张晓强逯峰会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4月28日,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座谈会,表彰为汕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激励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市政协主席李耿坚等市领导会见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及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林少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示祝贺,向奋斗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会议强调,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主动投身我市“三大行动”“六大会战”等中心工作,在奋进新征程中建新功、立新业。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组织依法依章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上,与会领导为今年获得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及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奖,为2021年汕尾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先进集体代表和劳模代表作交流发言,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古鸿胤宣读倡议书。

据了解,我市获奖个人和集体中,1人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个集体分别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7人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4个集体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4个集体被授予广东省工人先锋号。

市领导吴伟达、林军、庄红琴、何自强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陈晓铭
通讯员:单伟宗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座谈会 张晓强逯峰会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1,651,168,575,000 dd449c2481594cf1b0b1f03939c22794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