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副刊 -- 教育 -- 教育信息
陆丰市启恩中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深度挖掘红色资源 创新学习教育载体
  • 2021-10-10 10:22
  • 【字体:    

汕尾日报讯(通讯员 蔡赞生) 日前,陆丰市林启恩纪念中学精心部署,紧紧抓住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将“自选动作”做到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一项任务。

林启恩纪念中学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团课活动,追忆红色故事,体验红色精神,组织党员教师撰写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党员红色日记,让他们在精心创设的红色情境中,受到情感熏陶,获得思想启迪。

林启恩纪念中学领导为全体党员主讲党课《用“红色密码”开启“时代之门”》,强调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希望这一基因和精神在一代代共产党员身上生根发芽、赓续传承、发扬光大。

林启恩纪念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陆河湖坑村红色基地、陆河红色文化馆、北溪地下交通站(白马站)旧址、北中村、激石溪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让党员在学习过程中接受红色洗礼。

林启恩纪念中学还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文艺汇演,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引导青少年学生深刻理解党的历史,把自己的成长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激发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新时代的向往。

林启恩纪念中学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形成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引导师生树立科学的奋斗目标,努力让青少年学生立志成才,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担当的新一代。

陆丰市启恩中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深度挖掘红色资源 创新学习教育载体 1,633,803,750,000 d86a225641614658a5f4d93fa0729746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