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扫除毒品祸害 建设和谐社会】陈德忠深入“三甲”地区检查指导禁毒工作时要求 高位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 2021-09-28 10:1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 近日,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三甲”地区检查指导禁毒工作,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禁毒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乘势而上,高位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巩固提升禁毒工作成果。

在德胜职业培训学校,陈德忠察看了该培训机构建设进展情况,希望该培训机构加快建设,完善配套,尽早启动业务培训,为“三甲”地区群众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在甲子镇新湖社区、甲西镇博社村,陈德忠分别与镇、村干部亲切座谈,了解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进展情况。陈德忠要求,各地和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清禁毒工作形势,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常态化和特别防护期的措施和手段,以大兵压境态势,发出强烈的信号,使制毒、贩毒、吸毒犯罪分子不敢来陆丰,无处遁形,使群众明白走正道、干实事、艰苦创业和勤劳致富是唯一光明之路;要全覆盖、零容忍做好禁毒各项工作,筑牢全民禁毒防线,形成全民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创业就业宣传力度,引导戒毒(康复)人员走向正途、从正业,为他们解决重新就业问题;要以党建引领禁毒示范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带领当地广大群众走上勤劳致富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