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陆丰禁毒委全体(扩大)会议要求 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 2021-10-12 09:5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近日,陆丰市禁毒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部署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陆丰市禁毒委主任陈德忠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禁毒面临的风险隐患和严峻形势,决不能满足现状吃老本、决不能前功尽弃松了劲、决不能盲目乐观不警觉,始终绷紧禁毒之弦,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禁毒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牢牢守住“五条底线”,通过高压严打和禁毒成效释放陆丰禁绝毒品的强烈信号。以打开路要更有力,在打制、挖藏、破贩、追逃、控吸上下功夫,织密织牢“五张网”;打防并举要更有招,切实筑牢毒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综合治理要更有法,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网格化管理,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推动实现产业振兴;以创促建要更有效,进一步提高“无毒村(社区)”创建标准,加大禁毒委成员单位履职力度,发挥禁毒办牵头抓总作用,全力打好宣传组合拳,为汕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