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陆丰再部署再推进禁毒工作 下功夫创建禁毒示范城市
  • 2022-08-23 09:30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李济超 通讯员 郑卫 陈佩莹 蔡俊杭)近日,陆丰市禁毒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听取禁毒示范创建百日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禁毒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陆丰市禁毒委主任陈德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创促建”的工作原则,布下天网、地网、人网、查网、补网“五张网”,深入开展禁毒“9+1+1”行动,推进禁毒工作“五无”“五有”“五加大”机制,守牢“五条底线”,在治“标”上下功夫。要绘制好、活用好涉毒前科人员活动地图,配合开展敲门行动、监测行动、关爱行动、追逃行动,实现一图管毒、打毒、禁毒,在治“本”下功夫。要扎实开展万名党员大帮扶行动,注意方式、了解情况、讲究实效,营造“不能涉毒、不敢涉毒、不想涉毒”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在禁毒示范创建上下功夫。要坚持“十六字方针”,扎实开展禁毒委成员单位创优评差工作,用好“好差评”机制,发挥人大监督推动作用,推进“无毒村(社区)”创建工作,不断总结创造出“陆丰经验”“陆丰样板”“陆丰模式”。

会议要求,要在形象宣传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注重发现禁毒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例,注重总结禁毒工作中的经验成果,以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抓手,破除阻碍陆丰发展的产业之困、环境之困、队伍之困、形象之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来源:汕尾日报
【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陆丰再部署再推进禁毒工作 下功夫创建禁毒示范城市 1,661,189,424,000 12e58e37c1c447c187548ff1166f9d6f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