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陆河县工商联(商会)换届
  • 2021-10-21 10:3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洪广凭) 10月18日,陆河县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县工商联(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县工商联(商会)执委会,审议通过县工商联(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县委书记罗炳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县长程永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要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狠抓制度和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二要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开拓创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真正成为广大民营企业的“会员之家”;要进一步完善“店小二”服务机制,把企业的满意度作为第一追求,简便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切实维护企业与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三要凝心聚力,共谋陆河发展。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发展责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争当服务陆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标兵和楷模,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动员更多外出乡贤回乡创业,吸引更多工商界人士到陆河投资兴业,不断提升陆河非公经济发展的水平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