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陆河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 2021-10-14 10: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近日,陆河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打通“断头路”等工作,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县委书记罗炳新在会上作讲话。

对如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争分夺秒、鼓足干劲,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落地、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和动态管理,坚持一线工作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抓紧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打通县城“瓶颈路”是实现“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的重要保证,为此,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畅通“瓶颈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畅通“瓶颈路”是提升陆河发展形象的有效途径,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是提振干部精气神的现实抓手;要强化工作举措,做到铁腕拆迁、依法拆迁,拆出公平公正、拆出群众点赞、拆出干部精气神、拆出经验成效;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征拆建设等各项工作系统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