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拒不履行生效判决 陆河一男子被司法拘留
  • 2022-11-24 09:55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朱仕航 朱惠霜)近日,陆河法院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范某某依法处以司法拘留十五日的强制措施。

范某某是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2020年9月,范某某将陆河县河口镇某某村一住宅楼主体工程发包给王某某,王某某将其承包的木工工程分包给李某某,李某某组织王某乙等人共同施工。同月8日,王某乙未佩戴安全帽在工地二楼架设的模板中间施工时,不慎摔落导致特重型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经一、二审法院审理判决:被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尾市分公司在安全生产责任赔偿限额内赔偿王某乙330000元;李某某赔偿王某乙855463元,范某某、王某某对上述款项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判决生效后,保险公司如数赔付了保险金,但被告李某某、范某某、王某某未履行赔偿义务,王某乙家属遂向陆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多次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赔偿义务,但3个被执行人仍不愿自动履行,执行法官遂依法冻结、扣划了被执行人名下存款,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同时,为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该院依法决定对范某某作出上述强制措施。

拒不履行生效判决 陆河一男子被司法拘留 1,669,226,128,000 9a362d61425845b392131df1d6ecfd7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