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陆河县南万镇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送学上门不漏学 线上线下大家学
  • 2022-11-24 09:57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连日来,陆河县南万镇充分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南万镇认真组织老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解决老党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参加集中学习困难的问题,镇委党校组织了年轻的村“两委”干部、专职驻村干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确保让每一位老党员“不漏学”“不掉队”,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同时,该镇还组建了“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队伍”,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村“两委”干部和专职驻村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册送到老党员手中,向老党员详细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党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学习,时刻跟上党的步伐,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为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党员的心坎上,南万镇立足实际开展“云端学习”,各党支部纷纷建立学习交流微信群,让年轻党员以讲解员的身份向党员推送报告原文和优质时评文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广大党员干部学在时常、学在日常,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髓,真正入脑入心。如长营村党员陈阁飞每天利用休息间隙,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群”学习当天推送的新知识。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南万镇万东村党支部精细打造集成学习矩阵,将楼道走廊改造成了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长廊,图文并茂地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开天辟地、继往开来、筚路蓝缕的创业过程,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核心内容。昔日的“空白墙”变身“学习墙”“活课堂”,实地实景营造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和群众“打卡”学习,大家漫步长廊中,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担当作为的水平。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陆河县南万镇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送学上门不漏学 线上线下大家学 1,669,226,267,000 d40214bb155440ff84592f7a58f03544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