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健康汕尾】选购儿童家具防四大误区
  • 2021-07-14 10:02
  • 来源: 健康网
  • 【字体:    

误区1:认为实木家具甲醛低。实木家具在制造过程中同样需要用到油漆、胶黏剂等,同样会存在甲醛超标问题。

误区2:认为颜色浅的家具有害物质就少。只要家具涂有油漆,就都含有重金属,购买时要注意向厂家申请查看检测报告。

误区3:认为甲醛低就是环保。除甲醛外,家具还会挥发重金属等污染物,但只要是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就一般问题不大,购买时消费不应仅关注甲醛释放量。

误区4:家具搬回家就立马入住。尽管家具符合标准,但搬进家后通常会有异味,建议家具搬回家后开窗通风一个月后再入住。

据健康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