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陆河法院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 2021-09-22 10: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图为月饼制作比赛现场。

汕尾日报讯(记者 邓帼梅 通讯员 张秋玲) 近日,陆河县人民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DIY月饼比赛和学党史猜灯谜活动,品味传统文化。

该院干警分成6个小组进行比赛,每5人一组分工协作,揉面、挤馅、包馅、压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精致漂亮的月饼坯出炉。

当晚,该院还结合党史学习进行了猜灯谜活动,选取党史知识和传统中秋节的灯谜内容作为谜面。活动激发了干警们的极大兴致,一个个谜底被快速揭开,大家纷纷举起自己猜对谜底所获得的灯笼,展示努力成果。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使干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还让干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党史知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