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践行核心价值观】海丰加大道路交通秩序管控 节日道路有序安全畅通
  • 2021-10-05 09: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图为交警在维护交通秩序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帼梅通讯员  交警宣)国庆期间,海丰县交警大队加大交通秩序管控区域和加长管控时长,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纠违率,强化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巡逻管控,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假期游客多,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该大队加强辖区各主干道、旅游景区,高速路出入口等区域管控,组织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缓解因节假日期间车流剧增导致的交通拥堵。在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工作的同时,该大队在管辖区域设置多个卡点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教育、劝导和整治,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9月30日以来,该大队查处酒后驾驶18人,教育摩托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1500人次,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500多张,进一步提高市民节日出行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有序的节日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