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汕尾人 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开始啦,请您来打分
  • 2022-07-25 16:39
  • 【字体:    

市民朋友们:

近期,全省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已经开始。当您和您的家人可能遇到调查人员拿着问卷向您进行调查,或者会接到有关“食品安全满意度”的电话访问,请您在确认对方身份且不透露自身安全隐私信息的前提下给予积极反馈!

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安全需要社会共治、你我共同参与,让我们多一些包容、多一些支持,您的积极参与,您的肯定点赞,就是对我们的最大支持和鼓劲!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起来,守护食品安全,共建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健康幸福生活。

什么是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

每年有关部门将组织进行食品安全满意度民意调查,了解当地居民对本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程度。

接听测评电话您需要了解的事项:

请您耐心认真接听来电!

如果您接到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的电话,请耐心听取对方提出的问题,并积极配合回答。

请您简明清楚回答问题!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回答问题时,尽量使用“我知道”“很满意”“看到过”等表达明确的词语,避免使用“还可以”、“差不多”等意思含糊的词语。

请您有始有终配合测评!

回答问题时请配合完成访问,只有回答完所有的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测评,所以千万不要中途挂断电话!

  •     来源: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汕尾人 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开始啦,请您来打分 1,658,709,579,000 5188c43dd7d54fa69138b3b7ff736c8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