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城区完成镇级人大政府换届工作
  • 2021-10-04 08:4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 近日,记者从城区委组织部了解到,该区3个镇圆满完成人大和政府换届任务。

在选举工作过程中,城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强化党组织把关作用,高质量完成镇级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成立区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指导、协调做好换届相关工作,做到全程领导、全程把关,并通过专题学习、组织谈心谈话、警示教育“四必看”、线上线下纪律宣传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广泛宣传换届纪律“十严禁”,还成立换届风气监督督导组,开展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确保镇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