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栏目 -- 聚焦高质量发展
【聚焦汕尾高质量发展】逯峰郑海涛率队赴省自然资源厅对接拜访
  • 2024-03-23 11:22
  • 【字体:    


逯峰郑海涛率队赴省自然资源厅对接拜访

3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率队拜访省自然资源厅,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建斌,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扎实推进海洋经济发展、“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典型村规划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逯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汕尾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逯峰指出,资源要素是实现“百千万工程”目标的重要保障。当前,汕尾正以“头号力度”攻坚推进“百千万工程”,聚焦走好“海洋强市、融湾先行”之路,着力优化发展空间、生产力布局,加快塑造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在省自然资源厅的关心支持下,汕尾现代化海洋牧场、乡村振兴“连带成片”示范片区建设和海上风电产业发展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希望省自然资源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尾,在政策倾斜、业务指导、指标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加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方面的业务指导,助推汕尾“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胡建斌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加强与汕尾的沟通协作,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汕尾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加快建设海洋强市。希望汕尾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契机,科学规划、综合施策,先行先试、创新实践,激发要素活力,释放发展潜力,努力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龚晓晖,市领导吴伟达、吴国华、周小壮参加活动。


记者:单伟宗


【聚焦汕尾高质量发展】逯峰郑海涛率队赴省自然资源厅对接拜访 1,711,135,350,000 de4f7a0e89294fc191be0093ea265a37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