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国内国际
世界主要产瓷区800多家企业汇聚景德镇瓷博会
  • 2021-10-19 10:16
  • 来源: 新华社
  • 【字体:    

新华社南昌10月18日电  2021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18日在江西景德镇开幕,海内外主要产瓷区的800多家陶瓷企业通过线下和线上参展,数千名海内外陶瓷产品采购商、贸易商将开展有关陶瓷贸易和陶瓷文化交流的多项活动。

本届瓷博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开幕式上,总投资额达196亿元的8个项目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了签约,涉及航空零部件、陶瓷新材料、半导体、医药化工、商贸会展、文化旅游等领域。

本届瓷博会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数字化水平大幅提升,升级优化“云上瓷博会”,搭建了数字化互动平台,集成“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等功能。

瓷博会期间,还将举办陶瓷专场拍卖会、商企供需对接会、陶瓷艺术作品展、陶瓷知识产权保护论坛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