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城东镇多管齐下抗旱保供水
  • 2021-05-12 09: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 海丰县城东镇在“学党史、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把抗旱保供水当作首要任务,采取接驳公平水库并网供水、送水上门等具体举措,保障居民生活用水。

民生无小事。该镇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抗旱保供水工作当中。一是在协祥盛启用了一个水厂,每天供水8500立方米左右。二是在公平水厂引水并入到城东管网,24小时供水量15000立方米左右。公平水厂供水到现在已经有一周左右,这三天已经调试基本正常。三是坚持红花地水库24小时供水量在3000立方米左右。四是对一些地势比较高的地区采用水车送水。据悉,该镇目前百分之八十的地方已实现正常供水。

该镇还加大对水源地监测力度,加强生产设备养护、对水质检测化验,保障供水安全与稳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提高水忧患意识,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做到爱水、惜水、节水,合力度过旱情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