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海丰召开专项债券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 2021-10-20 10: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 近日,海丰县召开专项债券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以提高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各镇(场、经济开发区),县财政、教育、民政、卫健、住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主讲人就专项债概念、项目建设内容、可发行专项债领域、专项债负面清单、专项债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深入分析了专项债在政府财政中的地位、服务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

培训会要求,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专项债券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通弄懂培训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研究、消化吸收培训中学到的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