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侨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 2022-08-19 10:4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近日,华侨管理区区委政法委联合团区委、侨兴街道志愿者服务队在该区主要街道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和法治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禁毒知识和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引导群众识别毒品、拒绝毒品,倡导身边的家人、朋友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及时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活动期间,志愿者与群众积极互动,详细解答他们对禁毒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同时,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又讯 (记者 彭伟栋)今年以来,华侨管理区总工会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该区总工会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快递物流网点、加油站、液化石油气站、社区等地开展以“拒绝毒品零计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共计9次,并围绕“3·1”《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日、“6·1”《禁毒法》实施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禁毒宣传重要节点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进社区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多份,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毒品危害、预防知识、举报毒品犯罪方法等。

  •     来源:汕尾日报
【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侨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1,660,848,086,000 c3f222f69b9c4838a1d9434d90bba3da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