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专题 -- 聚焦“百千万工程”
逯峰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涛
  • 2024-04-12 10:37
  • 【字体:    
逯峰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涛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涛,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化央地合作,建设绿色低碳能源体系,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进行深入交流。



逯峰对华电集团广东公司积极参与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汕尾正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百千万工程”为总牵引,聚焦“海洋强市、融湾先行”,着力打造汕尾(国际)绿电创新示范基地,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华电集团广东公司与汕尾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在海上风电、抽水蓄能、新型储能、海洋牧场等领域扩大项目布局,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汕尾,努力打造一批引领性强、牵引力大的示范项目;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优势,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汕发展,持续推进强链补链延链;扛起央企社会责任,助力“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汕尾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企业在汕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郑江涛感谢汕尾对华电集团广东公司的支持帮助,简要介绍了在汕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耕汕尾市场,充分发挥绿色能源技术和产业优势,加快推进海上风电、新型储能等项目落地见效。同时紧密对接汕尾发展所需,将项目布局与“百千万工程”实施、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市领导陈伟明、吴伟达、周小壮、李永坚参加会见。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李冠宇 单伟宗


逯峰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涛 1,712,860,660,000 cc3481e7c25643e98c87ba235edeab1f cc3481e7c25643e98c87ba235edeab1f/images/f6cb2599e1b047f493186afb65c0a7d2.png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