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副刊 -- 教育 -- 菁菁作坊
我的新老师
  • 2021-09-26 09:56
  • 【字体:    

●陆河县实验小学四(4)班  张沈阳指导老师  叶碧丽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就读四年级了。这学期,我们迎来了一位新的语文老师——叶老师。

叶老师,她有着一头长长的黑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张圆圆的脸。她的笑容很亲切,她给人感觉非常平易近人。

开学第三天,在上语文课时,叶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非常奇妙的故事《一朵玫瑰花》。故事的内容讲述:一个小姑娘送了一朵漂亮的玫瑰花给乞丐,乞丐收到漂亮的玫瑰花后也渐渐地把自己改变了,变得越来越好了。叶老师讲故事时,那惟妙惟肖的表情让我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我沉浸在她那生动的课堂里,不知不觉地度过了一堂愉快的语文课。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叶老师了,她让我对语文有了极大的兴趣。

那天放学后, 我高兴地找到叶老师 ,兴奋地说:“叶老师,我看完了一本有趣的书 。”“哦?什么书?”“《兔王圆点点》”“那你跟我讲讲这本书呗!”叶老师笑着说。我说:“圆点点靠着智慧与勇敢,战胜了大草原上的狐狸和老鹰……”叶老师聚精会神地听我讲着,我从她那喜悦的眼神里获得了无尽的力量。我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多读书、读好书。

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我相信在叶老师的陪伴和教导下,我们的语文成绩会越来越好。我很喜欢叶老师。

我的新老师 1,632,592,564,000 9bb3a77280394b47a18676f3c8006c94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