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尾法治汕尾
  • 2021-10-23 10:53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10月21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有关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六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以实际整治成效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入,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尾、法治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持续高位推动,持续健全六大机制,持续严打严惩黑恶犯罪、持续核查深挖线索、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有序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了专项斗争成果,不断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深化六大行业领域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讲究斗争策略,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和推进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纳入到平安汕尾建设工作的基本面上来,进一步提高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水平,整体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能力,持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必然要求,是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头戏、攻坚战,是回应群众热切期盼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务实的硬核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六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市中级法院院长陈润霖,市检察院检察长沈丙友参加会议。

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尾法治汕尾 1,634,928,805,000 be5570a668f946c1b79c8faf810a6e2b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