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共筑绿美汕尾】绿美汕尾林业产业推介会签约16个项目 总投资额113.86亿元
  • 2023-03-20 10:27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希文)记者从3月19日召开的绿美汕尾林业产业推介会上获悉,本次大会现场签约投资项目16个,总投资额达113.86亿元。

投资项目签约分2批次进行。第一批签约项目有:香港元升集团公司投资1.52亿元的陆河绿美紫花产业园项目,深圳市开承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39亿元的陆河悠然香谷产业园项目,深圳市立科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陆河“奇楠谷”沉香公园森林康养项目,湖北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陆河油柑种植及深加工基地项目,深圳市中林东晟发展有限公司投资60亿元的汕尾国家储备林建设工程项目,广东中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8亿元的汕尾林业科技产业示范园项目,深圳市深广分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2.75亿元的海丰黄羌林场运动小镇游客中心暨省级自然教育基地项目,广东如春生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汕尾现代林业综合园项目。

第二批签约项目有: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华侨普邦弘润新优花卉项目,广东粤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汕尾东石森林康养中心项目,深圳市中林东晟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红海湾中林竹缠绕复合材料基地项目,联合(格林)国际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的海丰莲花山索道天池景区建设项目,香港信华海外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陆丰林下经济产业科研基地项目。

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环节,市林业局分别与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广东能源陆河蓄能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筑绿美汕尾】绿美汕尾林业产业推介会签约16个项目 总投资额113.86亿元 1,679,250,426,000 3efefe559a7d45f58d67cff06df1b8c4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