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大会 为汕尾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企业家力量
  • 2023-03-29 10:35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3月27日,由团市委指导、市青企协主办的汕尾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市区举办。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副市长庄红琴出席会议。

大会推选出了市青企协新一届会长、监事长;举行了“共商、共建、共享”企业共创项目、青年创业营项目签约,并启动善美公益基金项目。

林少文对市青企协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凝聚起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发挥好青年企业家作用,让其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尾实践中展示青春风采。二是要找准工作定位,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努力担负起促进行业改革、引领创新发展的时代责任,主动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助学助困工作,展现青年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担当。四是要立足青年企业家的根本需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会后,活动主办方还组织青年企业家座谈,听取青年企业家对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大会 为汕尾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企业家力量 1,680,028,538,000 a3b6e0209ed64624a1ee77aaf28f52e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