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努力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绿美汕尾林业产业推介会将于3月19日在市区举行
  • 2023-03-15 11:13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为高质量高标准实施“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示范工程,大力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加快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市委、市政府决定于3月19日在汕尾星河湾酒店举行绿美汕尾林业产业推介会。

大会以“绿美汕尾·兴林惠民”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林业产业专题报告会、嘉宾考察参观等活动,大力推介汕尾林业经济发展情况和产业投资环境。届时,国家林草局等有关领导,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领导,华南农业大学、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等科研机构领导,林业经济领域专家,林业学会领导,以及林业主要企业和协会代表等嘉宾将齐聚汕尾,共话林业产业未来发展,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共同谱写汕尾林业产业新篇章。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和林业重点生态工程建设,推动绿化美化乡村建设,夯实生态环境基础,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禀赋促进全市林业产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林业生态建设和林业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初步形成。

通过本次推介会,我市将深耕生态沃土,自觉践行“两山”理念,加快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通道,加快建设优势特色林业产业,培育壮大林业龙头企业,提升林业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生态产品和优美生态环境需求。

【努力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绿美汕尾林业产业推介会将于3月19日在市区举行 1,678,821,233,000 fe41741afe1e4d44b64f0ca35608603b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