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我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水”
  • 2023-06-03 09:57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高晴晴)6月2日,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银企对接活动在汕尾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正式开启平台金融服务各项工作。副市长曾宏武出席仪式并致辞。

曾宏武表示,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旨在推动金融服务下沉一线,为产业集聚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营造良好金融服务一流营商环境。各地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加强合作,落实好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各项工作,利用平台、牵线搭桥,真正为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问题,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助推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是由市金融局、人民银行汕尾中支、汕尾银保监分局联合牵头建设,通过在各县(市、区)设立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以常态化开展企业融资摸排行动、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做好跟踪服务管理等方式,以县域产业园区为核心,辐射服务全市企业,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此次共有4 家银行与12家企业签订意向授信合作协议,授信总金额4.1亿元 。

我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水” 1,685,728,670,000 58dba7ebc9344f2cab9d80d1e2c38c91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