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我市开展现场驻点服务小微企业专项行动 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
  • 2023-06-05 10:20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近日,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在市商务局开展现场驻点服务小微企业专项行动,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

活动通过市商务局、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及中国信保多方联动,多途径向辖内小微企业进行普惠政策宣介,指导企业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申领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保单及自行线上申请保单融资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降低贸易风险,优化融资模式,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行稳致远。

据悉,出口e贷(信保模式)便是中信银行在小微企业已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SSE保单的前提下,对出口小微企业推出的纯信用、线上化贷款产品。小微企业通过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发起融资申请,中信银行依据出口小微企业的出口数据、信用数据等内容进行大数据自动审批,并通过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化的流动资金贷款服务。该产品具有额度高、流程简的特点,企业最高可获得300万元授信。

活动首日,全市已有17家小微企业完成投保手续,另有33家企业将于近日陆续办理投保,预计全市小微出口企业信用保险覆盖率将达63%。

我市开展现场驻点服务小微企业专项行动 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 1,685,902,849,000 fedc34af68f64ed2b5d674b2e27a2572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