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陆丰警民协力救起溺水醉汉
  • 2021-10-12 09: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 通讯员  郑贤杰)“幸好派出所的及时救援,才让我老公捡回了一条命,谢谢派出所的帮助,太感谢你们了……”近日,一女士带着一面“人民公安为人民”锦旗,到陆丰市公安局南堤派出所,对及时下水救起她爱人的民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9月30日凌晨1时许,南堤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东海镇南堤路对面的东河内,有一男子失足溺水,请求出警救助。接警后,南堤派出所立即指派民警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获悉有热心群众已下水试图营救,但因溺水男子意识已模糊不清,未能成功。

情况万分危急,救援工作刻不容缓。派出所辅警黄泽森见状立即带上游泳圈,毅然纵身跳入水中,迅速往溺水男子身边游去,并与热心群众共同努力,将游泳圈套在溺水男子身上后,成功将其拉回岸上。上岸后,由于男子溺水时间较长,几乎失去生命体征。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心肺复苏,直至医护人员到达现场。

经了解,该溺水男子因聚会喝醉酒而失足落水。目前,溺水男子的身体情况已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