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抓好“三六九”奋战“百千万”】陆丰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汕尾市委书记逯峰在陆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当好排头兵  奋战“百千万”
  • 2023-03-28 10:40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近日,陆丰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汕尾市委书记逯峰在陆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该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汕尾市委书记逯峰调研陆丰时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裂变崛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汕尾市委书记逯峰的指示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当好排头兵,在奋战“百千万工程”,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表率”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路径,进一步把汕尾市委书记逯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聚焦“五个排头兵”,干出亮点、打造品牌。要做好对接,强化支撑,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想方设法做好清单对接、常态对接、创造条件对接,时刻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保持警钟长鸣,做到“八个不发生”,坚决守牢平安底线。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扎实开展调研,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汕尾市委书记逯峰对陆丰工作的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抓好“三六九”奋战“百千万”】陆丰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汕尾市委书记逯峰在陆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当好排头兵  奋战“百千万” 1,679,942,403,000 9697194e28c141d68c2a0712f5a9eeb7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