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陆丰和深大联合举办专场汇演 助力绿美生态建设 
  • 2024-03-19 10:04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近日,由陆丰市和深圳大学联合举办的“四季音乐会”专场汇演在甲子镇瀛江碧道举行,用音乐的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奏响绿美陆丰的华丽序曲。

“让我们用音乐的力量唤醒大地的绿意,用音乐编织绿色的梦想。”当晚,专场表演在开场舞《“绿美陆丰”——且迎春雨》拉开表演的序幕,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主持人与现场数千观众友好互动,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植树绿化知识,同时发放绿美宣传小册子,让更多人了解到绿美生态建设的重要性。

近年来,陆丰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和“双百行动”的具体部署,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把握汕汕高铁开通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着力丰富陆丰“音乐 旅游”新业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助力绿美生态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据了解,陆丰借助“双百行动”高校结对帮扶平台,联合深圳大学举办“四季音乐会”,旨在推动陆丰文化旅游发展,在弘扬陆丰优秀传统文化、推广城市新面貌、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人才聚集陆丰,推动城市品牌建设,进一步提振陆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专场汇演开幕前,深圳大学驻陆丰服务队相关负责人和深大40多名师生还主动参与甲子镇绿美陆丰生态建设植树活动,与陆丰市直党员干部、甲子镇党员干部携手种下属于春天的希望。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让一棵棵树苗落土生根、迎风挺立。据介绍,植树活动在碧道种植山樱花5棵、秋枫7棵、宫粉紫荆13棵、红车49棵、大叶紫薇33棵,合计107棵绿植。

陆丰和深大联合举办专场汇演 助力绿美生态建设  1,710,785,068,000 b908df48029241e2918076e79c56581e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